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5.29叶修生贺】听说叶修要过生日?(下)

上篇传送门: 戳我!

 

*这不是all叶,真的,他们只是装出来的!!!!!!!!!!

 

()

冷暗雷:韩队,你真听了张佳乐的意见啊?  

百花缭乱:我不是我没有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张佳乐的建议不错。

  

霸图众人:韩文清,NB!


   

【】 

魏琛:小安把这写真集也放在那喇叭旁边【递】

  

安文逸:这,谁的礼物……

  

魏琛:张佳乐的猪饲料

  

安文逸:……

  

【画面自行脑补一下:韩文清写真集中的韩队对着兴欣网吧门口喊“韩文清,NB!”】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噗噗噗噗哈哈张佳乐你真把韩队寄过来兴欣了

  

叶修:老韩,NB!

  

()

大漠孤烟:张……佳……乐!!!

  

石不转:队长冷静,张佳乐前辈并非有意。

  

百花缭乱:老韩我错了QWQ

  

再睡一夏:

  

鸾辂音尘:双花!

  

沐雨橙风:y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

  

叶下红:yooooooo

  

千叶若离:是时候推销一下清平乐

  

斩楼兰:叶离赶紧下潜,咱们义斩看戏

  

【】 

叶修:还是义斩的各位厚到,礼物比较靠谱。

  

伍晨:【汗】

  

乔一帆:我找到微草的礼物了,一大箱零食??!【惊慌失措】 

  

魏琛:小乔你怎么了!

  

苏沐橙:Σ(ŎдŎ|||)ノノ

  

唐柔:这……

  

陈果:叶修你嫁出去吧……

  

方锐:挺好的(。•̀ᴗ-)✧

  

包荣兴:什么什么老大你要嫁出去了?

  

叶修:王大眼……

  

()

王不留行:叶修,嫁给我吧。


   

夜雨声烦:kkkkkkkkkkkkk王杰希你什么意思?想把叶修娶回微草?????我第一个不同意!!!!!

  

长河落日:副队,队长他把键盘砸了

  

石不转:没事,还有多余的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黄少天,你是叶修的谁?你也想娶叶修?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你管好你老婆

  

索克萨尔:呵呵^_^

  

叶下红:队长你加油!

  

木恩:队长QAQ

  

君莫笑:王杰希,我知道你的意图

  

君莫笑:这不是给我的,而是给一帆的对吧

 
  

王不留行:哎呀被你识破了!  

  

王不留行:那当然,他已经是我微草的儿媳妇了

  

沐雨橙风:??????!

  

海无量:??????!

  

寒烟柔:??????!

  

小手冰凉:??????!

  

迎风布阵:??????!

  

昧光:??????!

  

一寸灰:Σ( ° △ °|||)︴

  

木恩:一帆……我……

  

木恩:喜欢你……

   

木恩:嫁给我……

  

流云:@飞刀剑 小别前辈我也喜欢你!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看看我们家小卢要跟着微草的人跑了!快点阻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少天,这是一个好机会啊^_^

  

飞刀剑:……小鬼我拒绝你

  

流云:(*꒦ິ⌓꒦ີ)

  

夜雨声烦:队长,你的计划泡汤了……

  

索克萨尔:没有^_^ 

  

【】

乔一帆:英杰……为什么要寄这古代女子的婚服……

  

唐柔:很好看

  

苏沐橙:私人订制的!

  

魏琛: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方锐:老魏还自称有钱人呢,你看看微草花重本送嫁衣,你啥时候给黄少天送件嫁衣啊

  

()

吴霜钩月:女神你喜欢我也给你送一套!

  

一枪穿云:杜明,丢人

  

无浪:杜明你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一叶之秋:什么嫁衣?叶修要穿?

  

君莫笑:不穿

  

夜雨声烦:凭什么要送我嫁衣啊我又没有出嫁……不是,我蓝雨只娶不嫁!方锐你才出嫁呢!

  

百花缭乱:少天儿,你不是出嫁,你是自销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自销,你嫁给了喻文州,傻子

  

索克萨尔:至少我们脱单了,王队,你还是单身爸爸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来自单身狗的愤怒?


   

 【】
 苏沐橙:是时候愿赌服输了叶修哥,嘻嘻
   
 叶修: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方锐:这个,纯情叶修罗曼史?
   
 魏琛:黄少天这臭小子,名字起得不错,老叶那家伙还真是是纯情……
   
 罗辑:我昨天把喻队的微博翻了一遍,除了一堆狗粮和蓝雨的公关,还有一个特别清奇的照片
   
 罗辑:喏
   
 叶修:这不是黄少天女装照吗?
   
 ()
 夜雨声烦:不要提!都怪队长!老叶你受死吧!
 
   
 索克萨尔:少天,是你一厢情愿的
   
 君莫笑:黄少天,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鸾辂音尘:叶神你不要逃避现实,我们已经截图po上微博了
   

生灵灭:妍琦……

风城烟雨:已转发√

沐雨橙风:【截图】

  

@兴欣_吃瓜群众苏沐橙:叶修哥,女装加油哟!@兴欣_荣耀第一人妻叶修//@烟雨_影后楚云秀:期待!//@雷霆_all叶最棒戴妍琦:叶神,女装写真集了解一下!

  

@荣耀职业联盟八卦协会:叶神生日快乐,这份女装大礼满意吗?【du博图】【给大佬递女装】

  

百花缭乱:溜去微博……

  

夜雨声烦:+1

  

一枪穿云:+2

  

王不留行:+3

  

一叶之秋:+4

  

逢山鬼泣:+5

  

……

  

索克萨尔:+2

 

索克萨尔:学会坚强

  

沐雨橙风:【截图】

  

@蓝雨_手速之神喻文州:期待叶修女装//@兴欣_荣耀第一人妻叶修 回复 @蓝雨_剑圣话少黄少天:呵//@兴欣_点心大大圆钝:老叶你也有今天,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轮回_联盟第一脸周泽楷:前辈,女装,好看(๑´∀`๑)//@微草_单亲好爸爸王杰希:把嫁衣也穿上吧。//@蓝雨_剑圣话少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一定要穿本剑圣寄给你的和服!!!超级好看的我跟你说!//@霸图_世界第一张佳乐:老叶,记得露点肉啊!//@兴欣_吃瓜群众苏沐橙:叶修哥,女装加油哟!@兴欣_荣耀第一人妻叶修//@烟雨_影后楚云秀:期待!//@雷霆_all叶最棒戴妍琦:叶神,女装写真集专辑了解一下!

  

@荣耀职业联盟八卦协会:叶神生日快乐,这份女装大礼满意吗?【du博图】【给大佬递女装】

  

【】

叶修:你们这群人啊……

  

【苏沐橙打开蓝雨的礼物,从里面拿出一套超级性感的开胸和服和一张清单……】 

方锐:老魏包子过来把叶修的衣服扒了

  

魏琛:啧啧啧,老叶啊~

  

唐柔:这什么?【唐柔拿起清单,一字不漏读出来】

  

唐柔:和服you受,制服you惑,护士装play,湿身SM……

  

陈果:小唐,现在直播中的……

 ()
 百花缭乱:卧槽黄少天你这种人怎么知道这么多,该不会跟喻文州玩♂多了吧……

百花缭乱 【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玩♂多了

 

风城烟雨:玩♂多了

 

沐雨橙风:玩♂多了

  

叶下红:玩♂多了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也给我等着,让你在孙哲平面前女装喊着要!


   

再睡一夏:咳咳,可以

  

百花缭乱:……

   

【】

苏沐橙:额,由于叶修同志穿得比较……咳咳你们懂的,直播结束我会发微博的

  

方锐:黄少天,我爱死你了!

  

魏琛:小子,老鬼也爱你!

  

叶修:你们两个叛徒……不,你们一堆叛徒!

  

叶修:还有什么礼物赶紧上来吧!我要回去上林苑静静……

  

陈果:没有了,我们的礼物早就送你一次了

  

叶修:你们每个人送我一支烟……起码送一包嘛

  

唐柔:想得美

  

罗辑:前辈,吸烟有害健康

  

叶修:知道了知道了

  

【苏沐橙走到叶修身后用丝带蒙住他的眼睛,拉着他往前走】

苏沐橙:叶修哥我前走几步,对对对,就这个位置,别动

  

叶修:神神秘秘的干什么……

  

唐柔:好了

  

【叶修拉开丝带,眼前突然出现一个3层的大蛋糕】  

  

陈果:叶修,生日快乐

  

唐柔:叶修,生日快乐

  

方锐:叶修,生日快乐

  

魏琛:老叶,生日快乐

  

乔一帆:前辈,生日快乐

  

罗辑:前辈,生日快乐

  

包荣兴:老大,生日快乐

  

安文逸:前辈,生日快乐

  

在有幸的一天遇见最了不起的你。

 

()

夜雨声烦: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

  

一叶之秋: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生日快乐

  

鸾辂音尘:生日快乐

  

吴霜钩月:生日快乐

  

再睡一夏: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生日快乐

  

落花狼藉:生日快乐

  

繁花似锦:生日快乐

  

逢山鬼泣:生日快乐

  

枪淋弹雨:生日快乐

  

灵魂语者:生日快乐

  

生灵灭:生日快乐

  

叶下红:生日快乐

  

冷暗雷:生日快乐

  

唐三打:生日快乐

  

飞刀剑:生日快乐

  

鬼刻:生日快乐

  

流云:生日快乐

  

木恩:生日快乐

  

……

  

秋木苏:生日快乐,阿修

  

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正文内容·end

  

伞修后续:戳我

别走哦⊙∀⊙!↓彩蛋在下面!

  

  

  

  

  

  

  

  

  

  

  

  

  

  

  

  

  

  

  

  

什么⊙∀⊙?你刷不出彩蛋?

再往下,会有惊喜!

  

  

  

  

  

  

  

  

  

  

  

  

  

  

  

  

  

  

  

  

@第一神枪苏沐秋 回复 @兴欣_荣耀第一人妻叶修:想都别想,呵//@兴欣_荣耀第一人妻叶修:沐橙,手下留情//@蓝雨_剑圣话少黄少天 回复 @蓝雨_手速之神喻文州:队长爱你么么哒^3^//@蓝雨_剑圣话少黄少天 回复 @兴欣_有钱人魏琛:老鬼我不爱你,滚滚滚//@蓝雨_剑圣话少黄少天 回复 @兴欣_点心大大圆钝:@霸图_斯文流氓林敬言//@兴欣_有钱人魏琛:黄少天老夫果然没看错人啊!爱死你了!//@兴欣_点心大大圆钝:黄少天我爱你哟!//@蓝雨_手速之神喻文州:还是我家少天好看@蓝雨_剑圣话少黄少天//@雷霆_all叶最棒戴妍琦 回复 @雷霆_修理工肖时钦:队长,别怂,这么可人的叶神谁不垂怜呢//@雷霆_修理工肖时钦:身材不错。//@烟雨_影后楚云秀:啧啧啧这皮肤白得,嫉妒啊!//@微草_单亲好爸爸王杰希:好腿!//@霸图_温柔可人韩文清:……//@轮回_联盟第一脸周泽楷:【卒】//@霸图_世界第一张佳乐:这……//@蓝雨_剑圣话少黄少天:卧槽!我的鼻血【图片】//


   

@兴欣_吃瓜群众苏沐橙:

  叶修女装照,各位小可爱们,请接收【照片】 

  

  

  

  

第一次弄这个微博体,有点看不舒服……

  

跪求小红心小蓝手!(。•̀ᴗ-)✧

评论(2)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