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5.29叶修生贺】最好的礼物

 *牺牲了宝贵的睡眠时间码的这篇后续,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写着写着写成修伞了2333333
  *其实珞珞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什么鬼东西……【丢人】
  
  ,后续
  
  
  5.29
  叶修看着朋友们粉丝们的礼物都沦落到兴欣众人手上,顿时一身轻,跟老板娘打了声招呼下楼走回上林苑。
  
  推开自己房间的门,月下零星洒落于白色床单,房间被沐橙一大早就打理地十分整洁,唯独电脑桌上的白纸杂乱无章。
  叶修拿出联盟为他定制的君莫笑手办,一身银装加于一身,手握着千机伞撑在肩上。
  手指抚摸着那把伞,眼下浮起一层薄雾。
  
  自己都退役了,还有一群人记得自己的生日,真好。
  如果是你,你也会记得吧。
  苏沐秋。
  
  0.
  “叶修,叶修,醒醒。”
  叶修慢慢睁开双眼,一个少年出现在他的面前。
  “叶修快起床,早餐已经做好了,我要出门一趟,你自己看着办吧。”少年向他挥了挥手,关上了门,独留躺在床上的自己。
  “沐……”叶修揉了揉额,下床看了一下日历。
  “2015年……”叶修想了想自己处于什么情况,自己竟然梦回从前,有点无话可说……
  2015年,不就是……
  下一秒,遍冲出房间。
  “苏沐秋!你给我回来!”
  “苏沐秋!我不允许你离开这个世界!”
  “苏沐秋!我……”
  “?”正准备出门的少年被叶修的怒吼抬起了头,正好对上他那濒临绝望的目光。
  “叶修你……”
  “苏沐秋,我求你不要踏出这个家一步,求你了。”叶修上前紧握他的手,防止他要离开此地。
  “阿修”一语落下,少年身后的世界模糊几分,丝丝缕缕的雨夹杂着远处的灯光,冲撞而来。
  叶修只感觉到一股压迫感,下一秒血溅一身,无力的双腿跪落在地,少年倒下落入他怀,鲜血顺着嘴角流出,那双修长的手抚摸着他那呆滞的脸。
  “沐……沐秋……”叶修回握住那双鲜血淋漓的手,曾经的眼泪又一次地涌出眼眶。
  “阿……修,好好……照顾……自己和沐橙……”少年深情地注视着泪眼婆娑的人,缓缓地合上眼皮……
  “苏沐秋!我……”喜欢你……
  好きだ……
  
  “沐秋……”叶修神智渐渐迷糊,怀中人也消失不见。
  
  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吧。
  
  我还是无法在他面前说出那一句禁忌的话,不是社会所迫,不是道德沦丧,而是无法打破这美好的情谊。
  所导致的怕定会是那一片灰色世界。
                               ——叶修
  
  2.
  睁开眼映入脑海的一片人山人海,电脑屏幕上的“荣耀”伴随着欢呼声格外耀眼。
  “嘉世!冠军!”第一赛季冠军属于嘉世!
  叶修,不,是叶秋。
  叶秋仍坐在比赛席上,安静地又闭上眼睛。
  再一次睁开,又一次的与众不同。
  “嘉世!二连冠!”
  闭眼,睁眼。
  “嘉世!三连冠!”
  这一次没有了闭眼的机会,他靠在出口处,嘴里叼着烟,目光一扫而过观众席。
  那熟悉的人坐在角落静静地看着他夺冠的身姿。
  那些属于他最珍贵的东西,蓦然回首,早已灰飞烟灭。
  
  “沐秋,你还……”活着。
  那一抹熟悉感终究还是幻觉。
  
  你永远活在我的荣耀。——叶秋
  
  1.
  “从下一赛季开始,沐橙,沐雨橙风就交给你了。”叶秋从衣兜掏出那一张久违的账号卡,递给面前这个与苏沐秋长相十分相似的女孩。
  “叶修……叶秋哥,我会全力以赴的。”女孩接过账号卡,眼眸早已湿透,一颗颗泪落下来。
  “哥哥,沐橙会让你的荣耀继续下去。”
  “傻丫头……”叶秋揉了揉她的头发,“你哥哥的荣耀,一直都在。”
  “没错,一叶知秋沐雨橙风都是他的手作,他的荣耀一直都在。”
  “他的荣耀,有我们俩。”
  
  叶秋回到自己的宿舍,漆黑的房间透着蓝色的微光,窸窸窣窣的敲击声各外清晰。
  推门而入,电脑前什么都没有。
  疲惫感涌上心头,不知不觉附在桌上睡着了。
  
  “阿修,21岁生日,快乐”梦中的一缕声音惊醒了他,睁开眼时只感受到了远处的微光。
  “沐秋。”
  “叶秋哥,生日快乐。”“苏沐秋”端着插满蜡烛的蛋糕放到他面前,迷人的笑容竟让叶秋有一丝错觉。
  “原来是你,沐橙。”
  “嘻嘻,cos得很像吧!”苏沐橙理了理假发,十分满意自己现在的男装形象。
  “很像,简直一模一样,我都被镇住了。”
  他还以为,他回来了。
  回到他身边了。
  
  “寿星切蛋糕吧!里面有惊喜!”
  “神神秘秘的,怕不是要恶搞。”
  “没有,绝对没有!”
  “好,我相信沐橙。”叶秋拿起刀,一刀切开蛋糕,脑海中尘封许久的记忆回溯。
  “那,你相信我吗?阿修?”苏沐秋从身后环抱着他,一手遮盖他的双眼,零星的吻划过他的后颈。
  “我,不知道,苏沐秋。”
  “回归,现实。你的伙伴在等你。”
  “我,已经是你最好的生日礼物。”
  “叶修,我爱……”
  
  只是梦境而已……
  那一句“我爱你”却很真实。
  
  05.30
  “老叶,起床了!”魏琛推开门,只见叶修人呆滞的坐在床上。
  “老魏早啊。”
  “怎么回事?昨晚不是见你一早就回来上林苑了,该不会一个人去夜总会鬼混了,不厚道啊!”
  “不是,我看到他回来了。”
  “谁?”
  “苏沐秋。”
  “……老叶你睡傻了吧,那哥们现在说不定投胎转世了。”
  “也是,其他人都早起了?”叶修看了一眼平日睡得想死猪也不愿起床训练的魏琛,有点惊讶他老人家竟然转性了。
  “老板娘沐橙柔妹子他们出去逛街了,点心小安去Q市找老林了,其他人等我下去浪里个浪,先走了,拜拜。”魏琛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房间,狭小的空间又只剩他一个人。
  “算了,回网吧打游戏。”
  
  叶修站在兴欣网吧大门口,一脸苦笑。
  
  生日一过,这群人果然没有一个给面子的。
  好歹也跟我说一声今天网吧停业啊!
  幸好自己有后门的备用钥匙……
  
  叶修从后门进去后,穿过漆黑一片的走廊来得大门口,正思索着灯光电源开关的位置时,C区的某个位置泛着蓝色的荧幕光。
  叶修迈步走向那个地方,才发现一个连衣帽少年正在打荣耀。
  “先生,兴欣网吧今天停业。”他敲了敲桌子,提醒少年离开。
  “我知道。”少年很熟练地操控着游戏里的角色,押枪,z字扭动,鹰踏……
  “你是什么人,职业选手?”叶修有点不敢相信面前这个少年会这样高水平的技术,只能大概推测出职业选手的可能性。
  “能陪我玩一局吗?”少年望了叶修一眼,眼底下满满的自信。
  “没问题。”叶修坐在他的对面,熟练地开机,打开游戏,插入账号卡。
  “竞技场,房间名yxwan,密码529”
  “行。”
  
  君莫笑站在竞技场的一边,千机伞撑在肩上,眼神注视着对面,看着对方的角色加载进来。
  “75级神枪手,一区的秋……秋木苏”叶修握着鼠标的手顿时变得僵硬,一脸难以置信地盯着屏幕,回过神来对战已经开始了。
  “不要分神,集中注意力。”
  当君莫笑倒下时,叶修双手离开了键盘鼠标,取下耳机,意味深长地看了对方一眼
  “沐……”
  “再来?”
  “没问题。”就算是打一辈子的,也没有问题。
  一局又一局的开始与结束,双方都不甘下风,秋木苏一大招巴雷特狙击带走了君莫笑,“荣耀!”
  “你赢了,沐秋。”叶修站起身,对面的少年褪下了帽子,一头暖橙色的短发下的的容颜显露出来,苍白的脸挂着泪痕,一双漂亮的桃花眼深情的望着他。
  “好久不见,叶修。”
  “迟来的生日快乐,这份礼物,满意吗?”
  叶修笑了笑,欣慰地说道:
  
  “苏沐秋,你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end.
  
  
  彩蛋:
  “哥哥。”
  “妹妹,就不能让我好好的出现在叶修本人面前吗?”
  “你这模样,现在跟天桥下的乞丐差不多。”
  “这没办法啊,我现在还是鬼魂状态。”
  “找替身?”
  “你?”
  “我?”
  “人深睡的时候会灵魂出窍,就借我一段时间。”
  “哥哥你不会用我的身体对叶修哥做一些羞羞的事吧……”【笑容突然变态】
  “不会……”
  
  想多了……
  最多就是啵一下叶修白嫩嫩的脸蛋而已……
  
  你的好友【苏沐秋】本性暴露。
  
  小红心,小蓝手,随意,不在乎。
  欢迎催更,珞珞需要动力!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