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匿名模式 叶修篇 下

 *又名:《联盟大型宫斗戏:话唠格格》
 *BGM:火尧_佑可猫/小五
 *情深深雨蒙蒙 与 还珠格格 二选一,我选择后者。

 

     


 

【开启匿名模式】
 鸾辂音尘:先在此说明,有一些大神的角色已经固定,如有疑问请转移文字泡攻打君莫笑,谢谢配合。



 

(烧啊~烧啊~烧啊烧啊烧~)

逢山鬼泣:怎么匿名还有BGM的?

一叶之秋:这么高级!!! 

夜雨声烦:

老叶你出来@君莫笑!!!你给我什么角色啊!!!!!!!!咱们jjc见,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

少天,你忘了叶神被韩队关进小黑屋了吗?

沐雨橙风:小♂黑♂屋 

风城烟雨:小♂黑♂屋

鸾辂音尘:小♂黑♂屋

叶下红:小♂黑♂屋

生灵灭:小戴…… 

君莫笑 被 【管理员大佬】 大漠孤烟 解除禁言 

君莫笑:(ㅍ_ㅍ) 

君莫笑:

BGM是我托委小安罗辑他俩弄的小插件,曲目是轮回牛郎团某位直男推荐的。

一叶之秋:轮回有直男?

王不留行:孙翔真相了+1

百花缭乱:孙翔真相了+2 

夜雨声烦:孙翔真相了+3 

海无量:孙翔真相了+4 

逢山鬼泣:孙翔真相了+5 

生灵灭:孙翔真相了+6 

唐三打:孙翔真相了+7 

鬼刻:孙翔真相了+8 

石不转:孙翔真相了+9 

大漠孤烟:孙翔真相了+10 

冷暗雷:孙翔真相了+11 

…… 

索克萨尔:孙翔真相了+10086 

笑歌自若:翔啊~ 

云山乱:翔翔啊,奶是不能惹的 

一枪穿云:不……杜明 

无浪:队长说不是方明华,是杜明。 

吴霜钩月:我不是我没有 
 

鬼灯萤火:前辈,联盟八卦协会诚挚邀请你的加入。@吴霜钩月 
 

沐雨橙风:【小声说道:柔妹子也在里面哦⊙∀⊙!】 

吴霜钩月:去,我去! 
 

君莫笑:轮回药丸 

无浪:不,乙烷 

君莫笑:点蜡 

夜雨声烦:点蜡 

王不留行:点蜡 

百花缭乱:点蜡 

……


百花缭乱:叶修,你乐爷我有这么弱的吗?你让我当皇上?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差点信了你的邪,你要是皇上,我就是皇上皇! 

流云:黄少,皇上皇不是腊肠吗?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少天儿,扎心了 
 

王不留行:香肠黄少天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不理,如果张佳乐当皇上,我就一定是太上皇!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日常心疼喻队手速 

夜雨声烦:队长QAQ

索克萨尔:少天,乖^_^ 

夜雨声烦:队长抱抱亲亲举高高! 
 

君莫笑: 
 

生灵灭:

报告组织,前排出售瓜子饮料,雷霆本子随你挑,喻黄伞修双花周江韩张双鬼昊翔王方林方all叶任君挑选。

生灵灭:

匿名cosplay专用戏精魔法买一送一,只售999!没错,你没有听错,只售999!机会难得,请拨打热线,400-800-2333-666,快来抢购吧!

石不转:雷霆却钱很严重吗? 

逢山鬼泣:肖队都逼着卖广告了 

秋木苏:伞修本全包了,请寄到南山,谢谢。 

鸾辂音尘:

好哒!苏哥哥(´▽`ʃƪ)

君莫笑:回到正轨! 



【系统】公公:皇上驾到!

鸦雀无声……

【叶修NB】皇上:咳,咳

夜雨声烦:我宁愿被树砸也不要对叶不修喊万万岁

百花缭乱:我宁愿当一个幸运E也不要对叶不修喊万万岁

王不留行:我宁愿有一双大小眼也不要对叶不修喊万万岁

索克萨尔::我宁愿手残也不要对叶不修喊万万岁

一叶之秋:我宁愿多喝六个核桃也不要对叶不修喊万万岁

生灵灭:我宁愿穷死也不要对叶不修喊万万岁

秋木苏:我宁愿草哭叶修也要让叶不羞变叶羞〃∀〃

【叶修NB】皇上:

【匿名】公公:皇上!你吐血了,什么病?

【叶修NB】皇上:相思病

【匿名】公公:皇上!不能放弃治疗啊!

【匿名】皇后:对对对,皇上你灌几口毒药就完事了!

【匿名】容嬷嬷:皇后娘娘说得很对。

【叶修NB】皇上:靠⊙∀⊙!,这谁啊!

【匿名】皇后:在下敦煌乐队大队长!人称温柔可人韩文清!

【匿名】容嬷嬷:在下玛丽苏帝国之子,人称韩·璃萤殇·希洛·颜鸳·幽幻紫银·泪如韵·墨丽莎·心梦百千艳·血清·弥兰霜梦·文清!

【匿名】皇太后:……

【匿名】皇太后:

叶修,你给我滚出来,看你干的好事!

【叶修NB】皇上:

老韩别生气,多大的事儿

风城烟雨:

我的妈,叶修你妈竟然是韩队!

逢山鬼泣:

不不不,也有可能是后母

沐雨橙风:

那哥哥岂不是儿媳?

秋木苏:

纠正一下,是女婿。

【叶修NB】皇上:……

【叶修NB】皇上:来人啊!下诏书

【匿名】公公:奉天承命,皇帝诏曰:皇后无德,行为失礼,难为宫规所容,幽闭于冷宫。钦此。

【匿名】皇后:谢……谢你妹啊!

鸾辂音尘:

皇后娘娘,小戴助你一臂之力

【冷宫】皇后:……

沐雨橙风:噗

海无量:噗

一寸灰:噗

包子入侵:噗

冷暗雷:噗

昧光:噗

小手冰凉:噗

迎风布阵:噗

君莫笑:噗

石不转:看来皇后娘娘是兴欣的人

生灵灭:话说还珠格格的主角们怎么不出来冒泡?

一枪穿云:怂……

无浪:小周说他们看到这后宫这么乱,怂得很。

【匿名】小燕子:谁说的!

【匿名】紫薇:小燕子别冲动!

【匿名】尔康:紫薇!

【匿名】紫薇:尔康!

【匿名】尔泰:欧尼酱!

【匿名】尔康:欧涛涛桑!

流云:你们清朝人这么厉害的吗……

迎风布阵:来来来,瀚文师爷我教你几句,保证让你跟上社会的脚步。

索克萨尔:魏队,谢谢你的好意。

夜雨声烦:不过老鬼你的污妖王秘术就不要流传千古了

王不留行:啧啧啧,蓝雨庙的秘辛哟!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不要嘚瑟,我告诉你我可是知道你们wc私下出售王不留行牌生发剂,把主席乐得像个刚出生的小屁孩似的。你看看冯主席现在的电灯泡的照明力度比小周的24k纯帅的脸还强,你对得起他老人家吗这是……

风城烟雨:我竟然第一次认真的看完黄少天说的话

逢山鬼泣:楼上的带我一个

百花缭乱:原来王杰希你不仅仅是个算命看相的,原来还是个jian商!

索克萨尔:我觉得

石不转:这个时候

生灵灭:应该@一个人

君莫笑:@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生无可恋.jpg】

【匿名】永琪:我只有一条麻花辫,QAQ

【匿名】知画:五阿哥,不哭/揉揉

君莫笑:哟!小妾来了

索克萨尔:叶神你还有后宫三千佳丽等着你了^_^

夜雨声烦:@秋木苏

秋木苏:……

沐雨橙风:哥哥,我要举报!

鸾辂音尘:叶神有三妻四妾!

风城烟雨:还用野图boss来威胁我们!

叶下红:更严重的是,他还逼迫我们画修伞开车图,写修伞的弱受文!

四大腐女:我们是忠诚的伞修党,我们的目标是

鬼灯萤火:叶修永远都是受!

联盟八卦协会全员:请苏沐秋大大明示!

秋木苏:叶修^_^

君莫笑:沐秋大大(๑´⍢`๑)

秋木苏:我会让你知道,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君莫笑:哦

【匿名】夏雨荷:皇上!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匿名】紫薇:母亲!

【匿名】夏雨荷:乖女儿~

【冷宫】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啊!

【匿名】容嬷嬷:娘娘,你走错片场啦!

【冷宫】皇后:容嬷嬷

【匿名】容嬷嬷:唉~小的在

【冷宫】皇后:大刑伺候,扎死这个小贱人!

【匿名】容嬷嬷:是

风城烟雨:扎紫薇!!!

沐雨橙风:前排出售爆米花瓜子饮料/

鸾辂音尘:看戏/嚼瓜子

叶下红:看戏/嚼瓜子

生灵灭:看戏/嚼瓜子

唐三打:看戏/嚼瓜子

百花缭乱:看戏/嚼瓜子

 ……

【匿名】紫薇:我次奥!你们欺人太甚!!!我这个柔弱可爱的小女子就这么不受宠的吗???尔康尔康你看看你看看他们他们在光明正大欺负你的媳妇儿!不可饶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逢山鬼泣:这么长的话就只有黄少天莫属了

【匿名】尔康:我不认识她/转身就走

【匿名】紫薇:woc,美雪你就这样对我的吗?我们之间没有友谊了QAQ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再睡一夏:乐乐?

百花缭乱:大孙QAQ

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百花缭乱:

哼哼哼,黄少天你别得意,你家文州肯定会跟你一起下水的!

索克萨尔:是吗?^_^ 

鸾辂音尘:

然而张佳乐前辈你的推断是错误的

风城烟雨:

在叶修提供的角色表我们偷偷做了手脚

沐雨橙风:紫薇不是烦烦哦! 

【叶修NB】皇上:喻文州,你的心真脏 

索克萨尔:

论心脏,叶神才是第一人啊!

石不转:附议 

生灵灭:附议 

王不留行:附议 

无浪:附议 

鸾辂音尘:楼上六大心脏合影留念! 

百花缭乱:桥豆麻袋,你们下了手脚? 
 

鬼灯萤火:叶神给的表太…… 

鬼灯萤火:【截图】 

【叶修:皇上

苏沐秋:皇后
 其他人:下流jian民

沐秋,我只要你一个人就足够了。】 

……

秋木苏:…… 

秋木苏:阿修,这是还珠格格 

秋木苏:乾隆的真爱是夏雨荷…… 

秋木苏:

沐雨橙风:所以,这个版本是哥哥编排的 

百花缭乱:老苏你就这么想让老韩当叶修的后母? 
 

大漠孤烟:张佳乐!!! 

百花缭乱:大佬!/递上钱包 

迎风布阵:老苏我看透你了 

海无量:

秋木苏:知足吧,没给一个公公你们做就很好了 

【叶修NB】皇上:皇后容嬷嬷也叫好? 

【冷宫】皇后:叶修你自从离开兴欣去大明湖畔当鱼塘主后 
 

【匿名】容嬷嬷:队友爱都消失殆尽了 

【冷宫】皇后:还把你的正室赶进冷宫,好意思吗? 

【叶修NB】皇上:好意思。 

夜雨声烦:我的妈今天到底怎么了????老叶你竟然左抱一个老鬼右抱一个老苏!!!!!还有老韩竟然是你的母上大人我的妈这靠山也太庞大了吧!我的世界观要彻底崩溃了???! 

【匿名】令妃:我…… 

百花缭乱:告诉自己,自己是幸运的【强行微笑.jpg】 

【匿名】永琪:跟黄少天cp还幸运? 
 

索克萨尔:王队,请说话注意点^_^ 

王不留行:不亏是蓝雨庙方丈,厉害厉害 

索克萨尔:魔仙堡女王,喻某不敢当不敢当。 

王不留行:呵呵 

【匿名】尔康:王队,你还跟黄少天 生孩子呢! 

【匿名】紫薇:…… 

【匿名】小燕子:…… 

…… 

海无量:……老林他…… 

风城烟雨:wei了? 

百花缭乱:what? 

大漠孤烟:what? 

石不转:what? 

君莫笑:他,害怕了 

迎风布阵:他,颤抖了 

王不留行:他,一个正直的五四好青年 

生灵灭:就这样毁在叶神的手中。 

【叶修NB】皇上:小事情,此话怎讲? 

海无量:老叶这你就不知道了,老林来兴欣了。 

沐雨橙风:他们仨是知道身份的 

海无量:老林他上网搜了搜令妃是干什么的,然后看到了这样的回答…… 

迎风布阵:被皇上强上的…… 

海无量:然后就成了这个样子了 

王不留行:

海无量:叶修,爸爸对你很失望 

风城烟雨:令妃&容嬷嬷??? 

沐雨橙风:世界观…… 

生灵灭:彻底崩溃了…… 

鸾辂音尘:没想到苏哥哥…… 

叶下红:你喜欢百合? 

君莫笑:沐秋…… 

沐雨橙风:

哥哥,你怎么知道还珠格格的隐藏cp线的!

秋木苏:

少天儿说给他一个反攻的机会,所以我就猜出小燕子和紫薇是一对了

索克萨尔:哦? 

夜雨声烦:我不是!!!!!!!!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是无辜的!你家少天是站黄喻的!呃不,喻黄!

百花缭乱:

啧啧啧,黄少天你小心自己明天起不来吧!

…… 

鸾辂音尘:

各位请注意,目前还有三位匿名没被猜出。

沐雨橙风:金锁,萧剑,尔泰 

【匿名】萧剑:

我自爆,顺便带走尔泰二翔

一叶之秋:

woc!副队不带这样玩的吧!

百花缭乱:哇,九点水太心脏了 

生灵灭:所以,胜者是金锁? 

秋木苏:没错 

一枪穿云:我【开心】 

君莫笑:恭喜 

夜雨声烦:恭喜 

百花缭乱:恭喜 

逢山鬼泣:恭喜 

生灵灭:恭喜 

风城烟雨:恭喜 

大漠孤烟:恭喜 

石不转:恭喜 

王不留行:恭喜 

索克萨尔:恭喜 

一枪穿云:谢谢ʕ๑•ɷ•๑ʔ 

…… 

君莫笑:小周,忘了告诉你 

君莫笑:

萧剑在第二三部还珠格格跟晴儿好上的,唔……

秋木苏:ヽ( ̄︿ ̄ )—C<(/;◇;)/拖走 

一枪穿云:苏前辈,加油! 








最后放个表情包:

小红心,小蓝手,走起!

评论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