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匿名c模式:叶修篇 (上)

*万圣节聊天体的后续,这将会是一个很深的巨坑。
 *cp见tag,人物ooc高能
 *下篇2018年更|ω•`)



































【叶修大神の童♂年】

君莫笑:
 小戴你出来,我保证不用千机伞打死你

【小魔女】鸾辂音尘:
 叶神,这是你的主场啊,主权就放到你那了,随你为所欲为,让他们知道叶all的势力!

【all肖】生灵灭:
 小戴!!!

百花缭乱:
 戴妹子,住脑啊!

君莫笑:好啊!

【联盟女神】沐雨橙风:把

【女王大人】风城烟雨:叶修

【微草大姐头】叶下红:送上刑【?】台!

【小魔女】鸾辂音尘 开启 【全员禁言】

……

……

【联盟选手八卦♂协会】

【副会长】鸾辂音尘 邀请 君莫笑 加入本群

【会长大人】鬼灯萤火 赐予 君莫笑 【吉祥物】 专属头衔

【高能会主席】百花缭乱:迎/

【本子贩卖处】生灵灭:迎/

【文手部部长】沐雨橙风:迎/

【画手部部长】叶下红:迎/

【剧本部部长】风城烟雨:迎/

【曲乐部部长】寒烟柔:迎/

……

【吉祥物】君莫笑:……

【吉祥物】君莫笑:高能会是什么东西?

【副会长】鸾辂音尘:嘻嘻嘻,就是那些……(你懂的……)

【高能会会长】百花缭乱:【生无可恋.jpg】

【剧本部部长】风城烟雨:不是搞事情的吗?(顺便把张佳乐先踢了)

【文手部部长】沐雨橙风:肖队你……

【本子贩卖处】生灵灭:丑拒加入联盟gay佬们的虐狗游戏

【会长大人】鬼灯萤火 把 百花缭乱 踢出本群

【吉祥物】君莫笑:干得漂亮

【副会长】鸾辂音尘:嘻嘻,叶神你的童年是什么?

【吉祥物】君莫笑:呵,我的童年就是荣耀

【文手部部长】沐雨橙风:骗谁呢hhhhh

【剧本部部长】风城烟雨:附议

【画手部部长】叶下红:附议

【会长大人】鬼灯萤火:附议

【副会长】鸾辂音尘:附议



……


【本子贩卖处】生灵灭:额,叶神你的童年应该受周围的影响发生过变化,曾经的你肯定不是沉迷荣耀的。

【吉祥物】君莫笑:答对了,小事情果然是四大心脏之一啊

【本子贩卖处】生灵灭:谢谢夸奖

【会长大人】鬼灯萤火:啧啧啧,实力鼓吹

【文手部部长】沐雨橙风:我觉得有一个人可以告诉我们这一切

【文手部部长】沐雨橙风 邀请 秋木苏 加入本群

秋木苏:???

【副会长】鸾辂音尘:苏哥哥~

【画手部部长】叶下红:能不能告诉我们~

【剧本部部长】风城烟雨:叶修这个不要脸的~

【剧本部部长】风城烟雨:童年时期喜欢看什么?

【吉祥物】君莫笑:早说嘛……

【吉祥物】君莫笑:我还以为是【哔——】

【文手部部长】沐雨橙风:^_^

秋木苏:我只是一只幽灵,不要欺负我QAQ

秋木苏:不过我仍记得那个时候的hzgg很火,沐橙和我也喜欢追,阿修也跟着一起看了。

【文手部部长】沐雨橙风:嘻嘻,那段时光真的让人怀恋,不仅追hzgg,还有 qssymm 超级好看!

【剧本部部长】风城烟雨:没想到叶修你也追剧(qssymm炒鸡好看!)

【副会长】鸾辂音尘:emmmmmm,是时候去重温一下剧情了

秋木苏:你们慢慢,我先溜了

【文手部部长】沐雨橙风:哥哥一定要回来看戏哦!

秋木苏:好好好

【吉祥物】君莫笑:沐秋大大,我肯定会留个"大角色"给你,放心吧!

秋木苏:【手动再见.jpg】

……


【副会长】鸾辂音尘:@君莫笑  叶神,决定好了吗?

【吉祥物】君莫笑:【图片.jpg】

【画手部部长】叶下红:我的妈妈……

【剧本部部长】风城烟雨:这个……

【会长大人】鬼灯萤火:叶神你确定?

【本子贩卖处】生灵灭:我还是坐等看戏好了……

【文手部部长】沐雨橙风:我觉得可以给叶修哥一个"最佳选角奖"


……


【副会长】鸾辂音尘:各个部门请注意,游戏是否可以开始?

【会长大人】鬼灯萤火:@全体成员

【文手部部长】沐雨橙风:报告组织,文手部成员已经栋好床板,准备好码字。

【画手部部长】叶下红:报告组织,画手部成员已经全副武装,准备摸鱼。

【剧本部部长】风城烟雨:报告组织,剧本部部长成员已经喝满六个核桃,准备烧脑

【副会长】鸾辂音尘:队长?

【本子贩卖处】生灵灭:报告组织,前排出售瓜子饮料,雷霆本子随你挑,喻黄伞修双花周江韩张双鬼昊翔王方林方all叶任君挑选。

【本子贩卖处】生灵灭:匿名cosplay专用戏精魔法买一送一,只售999!没错,你没有听错,只售999!机会难得,请拨打热线,400-800-2333-666,快来抢购吧!

【吉祥物】君莫笑:你们有毒……





【叶修大神 童♂年】



【小魔女】鸾辂音尘 关闭 全员禁言

夜雨声烦:戴妹子好好的怎么就全员禁言了?????????难道本剑圣错过了什么精彩的记录?唉:-(桥豆麻袋,这个群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的童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的童年他肯定回答献给荣耀了!

君莫笑:呵,可笑

鬼灯萤火:叶神你的确是这样回答的啊……

百花缭乱:老叶,脸疼不@君莫笑

海无量:老叶,脸疼不@君莫笑

王不留行:老叶,脸疼不@君莫笑

迎风布阵:老叶,脸疼不@君莫笑

逢山鬼泣:老叶,脸疼不@君莫笑

生灵灭:老叶,脸疼不@君莫笑

石不转:老叶,脸疼不@君莫笑
 ……

君莫笑:【微笑.jpg】

索克萨尔:老叶,脸疼不@君莫笑

风城烟雨:日常心疼喻队的手速1/1

沐雨橙风:日常心疼喻队的手速1/1

鸾辂音尘:日常心疼喻队的手速1/1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腐女三头目你们又来搞事情,我们蓝雨队长就手速是个硬伤,其他地方都是完美的!

叶下红:我觉得喻队日后要发扬一下这个优点

百花缭乱:就是

王不留行:多【防和谐】操黄少天!

风城烟雨:【击掌.jpg】

沐雨橙风:【击掌.jpg】

鸾辂音尘:【击掌.jpg】

鬼灯萤火:【击掌.jpg】

叶下红:【击掌.jpg】

百花缭乱:【击掌.jpg】

生灵灭:……

索克萨尔:^_^

君莫笑:@联盟选手八卦协会 不要忘记正事

鬼灯萤火:👌



鸾辂音尘 发布  群公告:
         {各位大神大家好,这里是小戴,戴妍琦。
         为了增进职业联盟选手之间的友好♂交流,新增一个群活动:匿名模式大战! 由在座的其中一位自行出题,其他大神自行演绎,存活最后者获胜,下一次出题权归你手上。
         本次活动由联盟选手八卦协会赞助提供,与联盟总部毫无关系。
         注意事项:
1、初学者详见  *全职万圣节* 【👈戳主页】

2、可中途插入,演绎角色尽量不要ooc,感谢配合

3、如果发生什么大事情,八卦协会表示不是背锅侠,找王大眼。

感谢您看到这里,并且在此提醒:
        家事国事天下事,都不关职业选手八卦协会的事!}




王不留行:我怎么是背锅侠了o_O

叶下红:
 因为队长你总是在喻黄文里头当背锅的

王不留行:柳非,加训

叶下红:【丑拒.jpg】

鬼灯萤火:各位大神消停一下

鸾辂音尘:想再续前缘吗?

风城烟雨:想重生吗?

沐雨橙风:想登上荣耀巅峰吗?

叶下红:双击扣gg,即可开启匿名的奇妙世界!

夜雨声烦:gg

王不留行:gg

迎风布阵:gg

百花缭乱:gg

再睡一夏:gg

防风:gg

大漠孤烟:gg

石不转:gg

冷暗雷:gg

一枪穿云:gg

一叶之秋:gg
 ……

君莫笑:没人了?

索克萨尔:gg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的手速慢众所周知,但是慢成这样怎么跟我们抢角色?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抽到的永远都是那些绿油油的角色。

流云:青青草原

防风:不,至少魔仙堡女王一身白的

木恩:shou衣???



………………



君莫笑:这……

石不转:微草药丸

一枪穿云:乙烷

鸾辂音尘:所以……

沐雨橙风:我庙压你药

夜雨声烦:👏

枪林弹雨:👏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八音符:👏

流云:👏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o_O

王不留行:【一脸失望.jpg】

君莫笑:大眼儿,还有反攻的机会,加油。

石不转:叶神此话怎讲?

风城烟雨:角色是他定的

夜雨声烦:woc(楼下肯定是张佳乐!)

百花缭乱:woc(楼上jjc见)

海无量:woc(然而队友表示不知情)

迎风布阵:woc(楼上带我一个)

君莫笑:诶,你们没有看群名的吗!我的童年我做主。

生灵灭:我只能说一句:

君莫笑:叶修,牛逼!

鸾辂音尘:啧

沐雨橙风:啧

风城烟雨:啧

叶下红:啧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百花缭乱:啧

王不留行:啧

大漠孤烟:啧

逢山鬼泣:啧

鬼刻:啧

一叶之秋:啧

唐三打:啧

……

秋木苏:啧啧啧
 【你有本事再说一遍,我保证不打死你.jpg】

君莫笑:沐秋大大,牛逼!

沐雨橙风:习惯就好。【内心疯狂.jpg】

君莫笑:快开始,我等不及了。@联盟八卦协会

鬼灯萤火:好!

鸾辂音尘:想再续前缘吗?

风城烟雨:想重生吗?

沐雨橙风:想登上荣耀巅峰吗?

叶下红:最重要的是,叶修的童年!

生灵灭:期待吗?

君莫笑:不期待














君莫笑 已被 大漠孤烟  禁言23小时59分59秒












下篇正文,这是把预告补全而已……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区,(((((((((((っ•ω•)っ Σ(σ`•ω•´)σ 走起!









评论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