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暧光暖阳(预告)

*日常练文,不喜勿喷
*这只是预告,不是正文内容
*标题瞎编的,与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23333

        清风徐来,给予了G大校园一片清凉。行走在林荫下,大学生们骑着单车肩并肩地有说有笑,勾勒出一幅幅青春的记忆。    
      
         男子站在道路中央,望着上方的枝叶,随风摇曳,阳光就像自己一样,抓紧机会,洒下地面。 
      
         午后的阳光有点刺眼,黄少天抬起自己空档的右手挡住那一丝丝光束,嘴角微微扬起,尘封的记忆不由自主地涌上心头。 
      

        “少天”   

        “喻文州,如果这条路没用尽头” 

        “请你不要追上我的步伐” 

        “一直站在我的身后”   

        “为什么?”   

       “因为——  我是文州的追光者!” 


        “我真的很傻,你怎么可能。”黄少天的欲言而止,嘲笑自己那愚昧的想法,他的高中同学,挚友喻文州,怎么会......肯定是自己想多了。    

      
       
         “教授,你站在这里发呆?”一个可爱的女生碰了碰黄少天的肩,问道。  
      
          “哪有啊,我大名鼎鼎的语言系教授黄少天怎么会做这些低级无趣的事情,这叫沉思沉思沉思沉思!你们这些学生可就不懂了,作为一名资深的学者,要具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思想,balabala......”黄少天开启了他的教学模式,不停地发送文字泡,用余光瞄了瞄身旁的女生,顿时语塞了。  

                  
         “woc!戴妍琦!”吓得自己退后了几十步,周围的学生纷纷把目光注视在他身上。 
   
         “黄教授,见到我也不用这么激动吧,我只是路过而已,没来找你麻烦。”戴妍琦笑眯眯地望着黄少天,不禁让人浑身发抖     
 
        众所周知,G大有十大名人,黄少天就在十大名人之一,而这位表面可爱,内心腐深似海的女生,可是G大腐女团的副团长:戴妍琦。  
    
        “小戴啊,我有事先走一步,拜拜”黄少天说完就跑,他可不想被这位腐女大神抓去当素♂材。

(shubang,sm,shishen play什么的,最棒了【滑稽.jpg】)   
   
        “等一下,先告诉我刚刚发什么呆"小女戴妍琦见他目光呆滞,眼角有微小的泪光,"难道?” 
      
        “思春期到了???”
        ………………
        "怎么可能"黄少天一脸苦笑,"天哥我都是24了,思春期早就过了。"

        "那语言系的黄教授,你究竟在想什么呢?"
     





         "一个挚友,一个背弃约定的挚友。"还是一个,暗恋了十年的挚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