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表情包联盟01

*这里是阿珞,在lof的第一次投稿

*cp向,具体自行猜测

*原著属虫爷,ooc归我

*大量表情包出没2333333                                                                 

 

索克萨尔の表情包之门:01  02  03  04  05  06  07

 

番外:     下

 

 

 

~~~~~~~~~~~正♂经の分界线~~~~~~~~~~~

【职业联盟选手群】

海无量:【图片.jpg】@冷暗雷

 

海无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林我中大奖了!!!

 

冷暗雷:

君莫笑:

沐雨橙风:

迎风布阵:

一叶知秋:

逢山鬼泣:

百花缭乱:

海无量:双人七天泰国游,包吃包喝包住啊啊啊!

君莫笑:哟,点心大大你是不是踩狗屎,哪能那么好运

迎风布阵:狗屎运+1

沐雨橙风:狗屎运+2

寒烟柔:狗屎运+3

包子入侵:狗屎运+4

百花缭乱:狗屎运+5

一叶知秋:狗屎运+6

......

风城烟雨:狗屎运+10086

海无量:靠!老子可是欧皇!


 一叶知秋:


 逢山鬼泣: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方锐你其实是想拉着老林一起变性做人妖吧2333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点心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也有今天)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方锐一秒)

鬼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秒没了)

君莫笑:泰国欢迎你~

海无量:......

冷暗雷:......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鸾辂音尘@叶下红

人妖林方的素材如何?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叶下红:

海无量: 腐女大军住脑啊!! !

君莫笑:干得漂亮!


 百花缭乱:干得漂亮!


 王不留行:干得漂亮!


 一叶知秋:干得漂亮!


 再睡一夏:干得漂亮!


 一枪穿云:干得漂亮!

君莫笑:噫, 人妖点心

人妖点心: ......

人妖点心:叶修你给我等着!

人妖点心:

冷暗雷:

鸾辂音尘: 林方赛高ヽ(≧∀≦)ノ

风城烟雨: 林方赛高ヽ(≧∀≦)ノ

沐雨橙风: 林方赛高ヽ(≧∀≦)ノ

叶下红:林方赛高ヽ(≧∀≦)ノ

莫敢回首:林方赛高ヽ(≧∀≦)ノ

谁不低头:林方赛高ヽ(≧∀≦)ノ

人妖点心: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想去泰国?【乐乐转发方锐的微博.jpg】

君莫笑:乐乐,其实你不用变性,联盟一枝花没人跟你抢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再睡一夏

沐雨橙风:@再睡一夏

逢山鬼泣:@再睡一夏

一叶知秋:@再睡一夏

 

无浪: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乐乐,其实泰国不算什么,大孙带你去迪拜

风城烟雨:向土豪势力低头(双花糖get√)

沐雨橙风:向土豪势力低头(双花糖get√)

鸾辂音尘: 向土豪势力低头(双花糖get√)

叶下红:向土豪势力低头(双花糖get√)

王不留行:柳非,加训

叶下红:队长QAQ

百花缭乱:大孙,迪拜就不去了,上回张副建议老韩去迪拜度假,没想到老韩竟然去了,回来竟然一身......

百花缭乱:迪拜石油大亨独有的装扮,脖子上挂着一串串金项链

百花缭乱:还说了一句:“迪拜是个好地方”


 长河落日:

君莫笑:连小宋都被吓出来了

君莫笑:迪拜人民看到老韩的钱包脸纷纷递上自己的上亿的财产

人妖点心:老韩只需在大街上待几分钟, 世界首富这个位置稳如狗

大漠孤烟:噢?

百花缭乱:队长的内心是这样的:

大漠孤烟:张佳乐,加训

百花缭乱:

系统提示: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假期也别想要了

 

百花缭乱:队长〒▽〒

 

君莫笑:乐乐,何必要作死呢?

 

石不转:前辈,活着不好吗?

 

百花缭乱:不好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君莫笑:老韩,作为世界首富,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

生灵灭:我觉得韩队应该救济一下雷霆

风城烟雨:我觉得韩队应该救济一下烟雨

王不留行:我觉得韩队应该救济一下微草

索克萨尔:我觉得韩队应该救济一下蓝雨

逢山鬼泣:我觉得韩队应该救济一下虚空

唐三打:我觉得韩队应该救济一下呼啸

无浪:我觉得韩队应该救济一下轮回

君莫笑:我觉得韩队应该救济一下兴欣

君莫笑:就像这样


众人:six six six

系统提示:【管理员】大漠孤烟开启【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胡闹!











 

end?









 

想多了......









emmmmmmmm,不要问我下次更新在什么时候,不存在的

小红心走起(づ ̄3 ̄)づ╭❤  

评论(16)
热度(7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